柯西柏

北极圈里咕咕咕

 灵感来自我刚结束的中考英语卷,完型阅读
大概,有一点点英米
严重ooc

阿尔弗雷德是个大学新生,刚刚搬到纽约和姐姐住在一起。
   姐姐住的小区旁有个中心公园,里面绿树成荫,芳草鲜美,落英缤纷,还有一个波光粼粼的小湖,一条小路绕湖而建。这让喜爱健身的阿尔高兴不已,每天早上都会到公园里跑个几圈在再去上学。邻居们都非常喜爱这个活泼开朗的年轻人,都十分热心的提醒他,那个小公园不安全,小偷很多,多注意点,小心被抢。所以,阿尔出去跑步时从不随身带钱,自己身上什么值钱的东西都没有,那些小偷还能偷什么?(劫色啊。。。)
  不过这天,家里的憨八嘎吃光了,姐姐给了10美元让阿尔去买。阿尔拿了钱,便下楼了,顺便晨跑。阿尔跑了没几步,突然被后面跟上的另一个晨练者撞了一下,几乎要站不稳,好在那人扶了他一下。
   “抱歉,先生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   “没事,没事。”阿尔抬头打量了一下这人,祖母绿的眼睛,白皙的皮肤,一头沙金色的头发,两条粗的吓人的眉毛让他显得有些滑稽,除此之外,他称得上是个百里挑一的美男子。
  “既然您无碍,那我就继续晨练了,您请自便。”这人说完,便自顾自跑了。
  阿尔望着那人渐渐远去的背影,越琢磨这事越觉得不对劲,这也太巧了吧,好端端的在跑步,怎么会撞上人呢?阿尔立刻查看了一下口袋,发现兜里的10美刀已不翼而飞,又联想到邻居们的话,更加确信了那人是个小偷,拔腿就开始追。 
  那人并未跑多远,阿尔没跑多久就追上了。阿尔平时绝非是个容易热血上头的人,但此刻,他确确实实生气了。他朝那人大声吼道“Hey!!你这个无耻的小偷!快给hero停下!”
  那人略带诧异地回头看了阿尔一眼,还真就停下了。阿尔气愤地瞪着那人,嘴里骂道:“你这个粗眉毛也太不要脸了吧!居然连10美元都偷!今天hero就要为民除害,快点把钱还给hero!”
  那人听后,竟然露出了一丝奇怪的微笑。他从皮夹里抽出一张10美元递还给阿尔。阿尔夺过钱,又恶狠狠地瞪了那人一眼,才转身离去。
  阿尔提着憨八嘎回家后,仍是气愤难消,把这事绘声绘色地讲给姐姐听,讲完还加了一句:“你绝不会知道发生了什么。”
  “我知道。”艾米莉平静地说,“你把钱落在桌上了。”

关于亚瑟为什么会撞上二肥:那个跑来的美国小伙子!长得也太和我胃口了吧!看那腿,那胸,那腹肌!好可爱,太可爱了 。。。不行,我一定要认识他!亚瑟咽了口唾沫,毅然决然向二肥跑去。。。
 
被二肥骂完后:好可爱,骂人的样子也好可爱!等等!靠!光顾着痴汉了,忘了问名字,也忘了介绍自己了!算了,反正一个小区,以后肯定会见到的。
 
  关于二肥为什么拿了钱,回家却发现钱还在桌上,嗯,原文就这么写了,出卷人的锅,我不背。
 
 

评论(3)

热度(13)